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尚酷R抵达大连价格暂无优惠 有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00:14   易车网   字号:
尚酷R抵达大连价格暂无优惠有现车供应
尚酷 指导价:27.5-39.88

  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大连大昌合众4S店了解到,倍受关注的尚酷R已经抵达该店,目前该车无任何优惠,值得一提的是大昌合众店内尚酷R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如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现车情况
尚酷 R 39.80万 39.80万 有现车

  价格波动状况:由于新车刚刚上市,目前尚酷R在大连地区价格比较坚挺,预计在近期价格上恐不会有太大变化。目前店内尚未开通R系列的试驾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

  车型短评:尚酷的外观是动感和力量感的结合,整车线条非常流线型,跑车味道十足,很符合年轻人拉风的需求。出色的操控,转向时的灵活和高速时的稳定性非常不错。当然先进的动力单元1.4TSI+7速DSG/2.0TSI+6速DSG绝对可以让你感受到驾驶的乐趣。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700元左右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人保 保险费用 120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多种方式

  编辑点评:Scirocco尚酷和高尔夫GTI诞生于同一平台,但高尔夫别大众定为家庭轿车,而Scirocco尚酷一诞生就定位为轿跑车,所以在外形设计上放得更开,更加奔放。目前最新款的尚酷R系车型在动力和底盘调教上都有了极大的提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一看。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尚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尚酷相关新闻
  • 尚酷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