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改款途观现身国内 车友期待引入柴油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0: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大众-途观口碑值上升16%,排名没有变化,位于SUV口碑车型榜首位。本周途观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在发帖率方面,中性帖占86.4%,负面帖占13.6%。

  2009年上海大众年度重量级新车Tiguan在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并正式公布其中文名为“途观”。该车完美地保留了原型车的风采,同时非常中肯地切中了国人的审美期待,强壮、刚毅、大气,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力量带出一种“途有境观无垠”的生活意境。近日,改款大众Tiguan在国内的测试谍照被相关媒体曝光,这似乎预示着改款车型的引入计划已经提上日程。

  外观方面,改款Tiguan与海外所亮相的车型几乎完全相同,前灯采用了新的样式,大灯下沿线条很流畅地延伸并合拢,没有了现款车型的折角设计;车尾同样是与海外新Tiguan完全相同的,新的尾灯由之前的红白相间变为了全红,尾灯下沿线变成了直线,与现款车型样式有明显差异,尾灯亮起的样式变成了“LL”结构,和辉腾以及新迈腾的尾灯效果相似。

  动力方面:在欧洲市场改款大众Tiguan将提供7款发动机,其中有三款是2012款Tiguan新配备的发动机。四款汽油发动机的排量从1.4升至2.0升的TSI发动机。国内未来的改款途观的动力配备目前并没有任何可靠消息。车友“gb728”表示柴油的会来中国吗?我很期待。(作者:无声)

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途观相关新闻
  • 途观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