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K2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起亚K2广州地区已到店接受预订 订车送好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广悦店获悉,东风悦达起亚K2(配置 图库 口碑)现已到店,前十名客户订K2更有精美礼品赠送。起亚K2在经过上海车展的亮相后一直备受关注,其最大的原因当然就是它沿袭了其大哥K5的惊艳设计。这款车与现代瑞纳出自同一平台,其定位也同样是家用时尚轿车。

  “小K5”是起亚K2当之无愧的称号,无论是外观内饰,它都有K5的影子。“小老虎”K2的中网、大灯、腰线、车侧进气装饰都与K5如出一辙,不过更加圆润的圆润让K2看起来Q了很多,L型的“小虎牙”雾灯让它看起来更加可爱,也更加平易近人,符合其家用轿车的定位。车尾底部的黑色护板带来了更加动感的感觉,同样是新款起亚汽车的共同特点。高配车型则配备了抛光多幅铝合金轮毂,也是起亚新一代车型所以追捧的。

  起亚K2采用了典型的家用上深下浅式配色,看起来清新舒适。此外,起亚K2在内饰上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点缀,对提升质感起到了很大作用。在内饰设计上,K2仅仅在方向盘造型与K5略有相似,内饰的整体设计走的是简约实用,而在内饰的做工装配上,K2也同样一改“老韩范”的粗糙,做工比较细腻,在同级车上为中上等。

  在动力方面,起亚K2与兄弟车型现代瑞纳完全一致,都采用了伽马系列的1.4L和1.6L发动机,以及5MT和4AT变速箱,并且只有1.4L车型配备手动变速箱,1.6L全系配备的是自动变速箱。在实际体验中,编者认为1.4L发动机对于K2来说比较轻盈,发动机与变速箱的整体反应也比较灵敏,非常适合城市道路。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东风悦达起亚K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悦达起亚K2相关新闻
  • 东风悦达起亚K2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