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乐风现车销售 优惠1.2万现金送1.5万元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09:01   万车网   字号:
乐风现车销售优惠1.2万现金送1.5万元装潢
乐风 指导价:8.19万-10.19万元

  近日,编辑在从苏州华胜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雪佛兰乐风有现车销售,价格方面有1.2万元的现金优惠,购车送价值1.5万元的装潢礼包(DVD导航、轮毂、真皮、斯坦福膜、脚垫、底盘装甲)。详细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雪佛兰乐风苏州地区行情
雪佛兰 2010款乐风 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1.4L MT风度版
8.19
6.99
↘1.2

  新乐风的前脸设计融入了诸多新亮点。车头的设计与雪佛兰全球设计风格同步, 运用动感三维交叉双格栅较老款更显年轻,大灯的轮廓不再那么圆润,棱角分明。新乐风整车在保持乐风协调比例的基础上,车身由4310mm加长至4345mm。车头采用三维交叉双格栅、上挑的大灯,雾灯为镀铬装饰。尾部的“双色处理”。

  新乐风放弃了原来老款车型“豪华”的仿桃木内饰条,这让新乐风这样一款6-9万元区间的家用轿车回归了经济型的本色。事实上坐进新乐风的车内,你一定会感觉到这种简洁的风格会更加舒服。各个主要功能区间都是一目了然,车主可以很轻易的就熟悉新车的各项控制部分。

  作为一款家庭用车,乐风拥有众多人性化配置和实用装备。它配备了Twin-Tec1.4升DOHC16阀门发动机,峰值输出可达到69KW和128Nm,匹配以Delphi新一代ECU控制模块及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动力表现在同级车当中较好。 另外,乐风的底盘由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产品平台开发打造,历经全球范围内各项严苛的指标测试。

  编辑点评:

  雪佛兰乐风是一款小排量小型车,却融汇了诸多高档三厢轿车的设计精髓,以大设计、大空间、大动力和大品牌实现了时尚和实用的完美结合,使其真正成为精品家轿的代表作。

关注乐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乐风相关新闻
  • 乐风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