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佛兰科迈罗、新科帕奇、爱唯欧广州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07: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邓莉摄影报道)7月10日,南菱汇通雪佛兰专营店举行大黄蜂科迈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amaro上市会及神秘团购日活动;雪佛兰美琪店也同时举办了新款爱唯欧、新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上市会。目前三款车都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并陆续交付车辆。雪佛兰Camaro科迈罗,排量为3.6L,售价45.58万元。爱唯欧共有两厢三厢车型,搭载了1.4L、1.6L两款主流黄金排量。科帕奇共有4款车型,售价为24.68万~26.38万元。首批引进国内的科迈罗仅为200辆。在上市当日,南菱汇通店举办了大型团购活动,其中科帕奇3.2享受3万元优惠,赛欧车型直降6000元等。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科迈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