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瑞麒X1升级上市 全系降价3000元(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07: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7月14日,在2011年第八届长春国际车展上,瑞麒X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舒享型全新上市,售价5.48万元。瑞麒X1于2009年11月15日上市,定位为一款城市小型SUV,本次车展全新推出的舒享型是在原瑞麒X1舒适型的基础上配置“升级”而来,增加了铝合金轮毂、电控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以及遥控钥匙等四项配置。

  同时,瑞麒X1全系产品价格下调3000元,这样,瑞麒X1共分四款车型,分别是1.3MT舒适型、1.3MT舒享型、1.3MT豪华型、1.3AT豪华型,价格区间在5.28万~6.48万之间。奇瑞汽车还宣布,在7月~9月间,凡购买瑞麒X1任意一款车型,均可获得3000元的旅游基金。(汪云青)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瑞麒X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