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荣威 荣威W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荣威W5将推五款车型 下月上市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07:03   新京报   字号:

  上周,定位“跨领域专业SUV”的荣威W5进行了新车上市前的试驾测试。上汽乘用车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车目前调整至8月初上市,首批将有五款车型,除了此前确定的四款四驱车型之外,还将推出一款低配两驱车型。

  1.8T两驱低配使用手动变速器

  记者了解到,四款四驱车型全部配备P-4WD全模式四驱系统。上汽乘用车公司产品规划部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配合P-4WD全模式四驱系统的发动机有两款,分别是来自奔驰的3.2LTornado XGI直列六缸发动机,和第三代1.8T Kavachi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将原装进口的3.2L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10Nm;而1.8T车型的Kavach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15Nm。

  上述负责人表示,这四款车型将全部搭载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过记者获悉,3.2L直列六缸发动机搭载的是进口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1.8T为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按照计划,3.2L荣威W5分为高低配,而1.8T四驱版则分自动版和手动挡版。消息人士称,手动挡版采用的是由上海汽车投巨资研发的SH78五速手动变速箱。

  整体风格偏硬朗

  根据上汽定义,荣威W5的目标人群是30-42岁之间的都市精英人士,并以男士为主。为此,定位专业SUV的荣威W5整体风格也偏硬朗,通过配备新型双叉臂式前悬系统和五连杆后悬系统,新车最深涉水达520mm,最大爬坡角超越CR-V和RAV4等一半多至35.72度。

  上汽市场传播及公共关系部副总监汤跃进表示,作为上汽打造的国内首款高端自主SUV,荣威W5还融合了欧洲的先进技术。

  上汽市场传播及公共关系部总监何晓劲表示,目前荣威W5已经开始批量生产,但在产能爬坡初期每月仅为一两千辆。

  新京记者 魏学珍

关注荣威W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荣威W5相关新闻
  • 荣威W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