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长春车展专题 >正文

长城 炫丽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0款1.5炫丽优惠7000元 现车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 11:38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笔者在长春第8届汽车博览会上了解到,目前在长城品牌的参展位上正开展2010款1.5排量长城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优惠活动,而且价格优惠力度非常大,达到7000元,最低价格为5.29万元。此外,购车还可以享受另外两重大礼,包括购车送千元装饰礼包,有凉垫、脚垫、牌照架、抛光蜡、把套、车贴、擦车巾、遮阳挡、香水、掸子、购物袋等。还享受售后服务的超值礼包,包括:两次四轮定位、两次动平衡,工时费8.5折(不包括钣金、喷漆,购车一年内有效)。

  具体的长城炫丽1.5排量车型价格和优惠情况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炫丽是长城汽车推出的精品小车,继搭载VVT全铝发动机之后,长城炫丽再次挑战技术高度,搭配无级变速器的炫丽CVT也已经上市。炫丽CVT的推出,弥补了炫丽家族仅有手动挡的遗憾,也让追求舒适性、经济性的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炫丽1.5CVT共分为豪华型、精英型、天窗版三种车型,分别为6.99万、7.39万、7.89万。这也让炫丽的价位跨入了7万区间,

  炫丽1.5内饰以米黄、褐色相间的格调为主,显示出一派清新之感。空调出风口采用炮筒型设计,钛银色装饰组合,简洁中凸显出个性。内饰部件精致平滑,接合面均匀,显示出高超装配工艺水平。仿人体工程学结构设计的座椅,靠背加厚、坐垫加宽,增强了乘坐的舒适性与包覆性。后座椅6/4 分体折叠式设计,有3种自由组合方式,行李厢盖开启角度最大为93°。

  炫丽 1.5 CVT的方向盘可根据驾驶者的体态与驾驶偏好调节。作为一款定位于家庭使用的小型车,炫丽的储物空间随处可见且布局合理,如带照明功能的半透明贮物格、前车门置物槽、中控台储物盒、人性化杯托、前座椅靠背储物袋、座椅挂钩、雨伞架等。同时诸如移动烟灰缸、后风挡电热除霜、延时室内阅读灯、钥匙忘拔蜂鸣器、行李箱遮物帘、12V电源接口等人性化配置也都匹配在炫丽车上。

  炫丽 1.5 CVT的空间也足够用。实际乘坐时,炫丽的前排头部空间还剩下将近一掌,这得益于两厢车的车身高度,当然,这样的表现在市场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看到后排,虽然头部和腿部都有富裕,但都有限,正常身材坐坐感觉还好,不过要是体型稍大的人坐就比较麻烦了。

  而炫丽想要通过储物空间达到弥补效果,却因为储物盒狭小,让实用性大打折扣。后备箱应该算是一个不错的表现,炫丽明显要比同级别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能装。

  在新浪网的车型口碑网上,炫丽的车型得分为80分。在1.3和1.5排量的两种车型中,很多消费者也更青睐于1.5L车型。很多网友甚至认为:在车价差不了多少的情况下,因为发动机的不同,在载重相同的时候,1.5排量的车型甚至更省油!(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炫丽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