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 第三届呼和浩特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三菱 ASX劲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呼和浩特车展促销 三菱劲炫最高优惠7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4: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以“魅力青城、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展”为主题的第三届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1年7月15日至19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期间多款车型大幅优惠。在车展现场我们了解到,三菱劲炫4驱版销售指导价为24.98万,车展现场购车最高优惠7000元,售24.28万元。

图为呼和浩特车展现场展出的特别喷涂的三菱劲炫图为呼和浩特车展现场展出的特别喷涂的三菱劲炫

  作为三菱SUV家族最新成员,ASX劲炫(配置 图库 口碑)的造型设计优雅且动感十足,犹如一只展翅欲飞的翠鸟。此外,三菱汽车许多的创新技术也都首次被应用在ASX劲炫上,紧凑有力的车身设计、理想的重量分配、出色的风阻系数,甚至为照顾女性驾驶习惯而特别调校的人性化部件均足以令三菱ASX劲炫成为时尚SUV车型的全新典范。

  动力方面,ASX劲炫采用了4B1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L MIVEC发动机,这款2.0L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及电子升程控制系统,可在6000rpm时输出最大功率110kW,而在转速达到4200rpm时则可以输出197Nom的最大扭矩。此外,在三菱欧蓝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X劲界车型中得到印证的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在ASX劲炫的设计中得以沿用。

  质保周期,ASX劲炫享有两年或5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4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约600元左右。

关注ASX劲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