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 第三届呼和浩特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呼和浩特车展促销 锐志综合优惠达1.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4: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以“魅力青城、激情车展”为主题的第三届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1年7月15日至19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期间多款车型大幅优惠。在车展现场我们看到,丰田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最高优惠达现金1.2万元,购车还赠1000元油卡及950元的交强险。

车展现场实拍图车展现场实拍图

  锐志的车身尺寸为4735mm*1795mm*1450mm,比较老款宽度增加了20mm,长度高度则完全相同。新锐志在整体风格上,看上去更加犀利,是新款锐志前脸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

  动力方面,新锐志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其中2.5L车型使用5GR-FE六缸引擎最大功率142千瓦,最大扭矩236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控制在9秒;3.0L车型搭载的则是一台3GR-FE六缸引擎,最大功率167 千瓦,最大扭矩293牛米,由于拥有更大的动力,3.0L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仅为7.8秒。

  丰田锐志是一辆前置后驱车,这决定了非同一般的众多特性:车身造型、车厢布置、操纵特性等。因前置后驱,它的前悬可以很短、发动机舱可以做得很长,车厢无可避免的有着粗壮的地板凸起。但锐志有着更良好的前后配重,更多的驾驶乐趣和操控性能。

  保养方面,锐志享受一汽丰田厂家提供的三年十万公里的质量保障,首保在车辆行驶5000公里以内完成,此后新锐志的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4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约为800元左右。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锐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