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铃木汽车新任命美国销售与市场负责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0:1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日本铃木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的美国分部任命了克里斯·怀特(Chris White)为销售与市场负责人,怀特之前在铃木公司的担任的职务为经销商发展高级经理。

克里斯·怀特(左二)克里斯·怀特(左二)

  据了解,新任铃木美国市场销售负责人怀特将承担复兴铃木汽车在美国销售业绩的重任。2010年,铃木汽车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仅为2.40万辆,2011年上半年,该品牌汽车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6%,至1.34万辆。铃木汽车在美国市场销售业绩最辉煌的一年为2007年,当年该品牌汽车的美国销量超过了10万辆。

  铃木汽车公司发言人表示,怀特接替了Koichi Suzuki的职位,后者将返回铃木日本总部,并在铃木的企业策划和市场部门就职。此外,怀特将向铃木汽车美国总裁Seiichi Maruyama汇报工作。(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