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东风悦达起亚K2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现代起亚居加拿大最畅销乘用车排行榜榜首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0:1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消息人士称,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及其子公司起亚汽车公司2011年上半年在加拿大市场的乘用车总销量位居加拿大市场最畅销乘用车品牌销量排行榜榜首。

  该消息人士称,今年1-6月份,现代、起亚这两个韩国车企在加拿大市场的乘用车总销量为64,671辆,市场占有率达18.2%。这一数字高于今年上半年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和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在加拿大市场的乘用车销量。其中,通用公司上半年的乘用车销量为42,734辆,而丰田公司为40,620辆。

  现代汽车公司表示,加拿大政府力推燃油经济性高的轿车,这刺激了市场对现代雅绅特(Accent)、Avante和索纳塔混合动力车的需求。

  据悉,今年1-6月份,现代起亚所有车型(包括SUV在内)在加拿大市场的销量为10.18万辆,继福特、通用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之后排名第四。(Ryan Ts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