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雪铁龙C5变速箱升级 换挡平顺高速加速平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09: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雪铁龙C5口碑值上升6点,排名上升2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5位。本周C5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0.6%,中性帖占88.6%,负面帖占10.8%。

  近日,北京车友“帅的掉渣2012”反映称,在和其他车友的交谈中获悉C5的变速箱有升级,马上电话4S店约好时间进行升级,升级过程很顺利,大约需要十分钟,在店内联网更新的,熄火试了几次,暂时没有原来那种延迟情况,很平顺的说。

  对此,江苏车友“烈烈秦风”也表示我的车是6月25日保养,到今天第18天了,延迟升档没有出现,随时随地起步都很平顺、很爽,估计是4S店偷偷摸摸地给我升了级。车友还表示虽然以前也没认为延迟升档是什么大问题,但现在确实比以前爽多了。车友“9642C5”也表示刚升级完开出来感觉真不一样了,有前后的比较效果明显。

  不过,多数车友依然关注的是变速箱升级之后的高速表现,车友“yxb9847”表示再看看高速是不是还和以前一样,担心神龙顾此失彼。车友“asunfj”则表示昨天上午还在高速跟一部雷克萨斯飙了一段,感觉很轻松加速,大概160-170码,车很稳。(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升级后的感受》(汽车之家)

  《看来是4S偷偷摸摸地给我升级了变速箱》

  《升级变速箱程序,俺的油耗,堵车情况 》

关注东风雪铁龙C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