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马自达3上市 老款优惠1万元送5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08:31   南方日报   字号:

  近期,长安马自达发布了预计在第四季度投放上市的新Mazda3中文名称——— 星骋,标志着这款“2011最值得期待国产车型”的上市进程步入倒计时阶段。与此同时,长安马自达宣布知名艺人黄立行成为Mazda3星骋官方代言人,并启动以“向完美说不”为主题的用户体验和推广活动。从目前一系列预热推广来看,长安马自达的营销策略正悄然“进化”:从单方面强调产品性能、卖点到兼顾产品特性和用户需求、情感特征的互动结合,而此次Mazda3星骋的“三剑齐发”——— 集中文名、代言人、营销主题发布三位一体的创新之举,全面体现出长安马自达“策略进化”的新境界。

  作为进化“Zoom-Zoom”理念和全新设计下的新一代车型,Mazda3星骋在设计、操控以及安全上的亮点都十分瞩目。目前,Mazda3星骋在海外市场已获得24项权威奖项,在J.D.Power近日公布的6月下旬2011年德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报告中,马自达不仅超越众多日系品牌跻身前三甲,Mazda3更是成为A级车中的佼佼者,摘走细分市场的冠军。正因为如此,长安马自达对Mazda3星骋的引进和国产上市寄予了厚望。

  简单明了的中文名“星骋”,“星”取词“星光熠熠”,寓意“一见惊鸿的前瞻设计”赋予新产品星光般闪耀的“流动之美”;“骋”取词“纵情驰骋”,体现“极尽驾驶激情”开发理念赋予新产品的跑车气质和精准操控。记者从长安马自达厂方了解到,在Mazda3星骋上首次装备的全新6挡手动变速器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将为驾驶者带来更多“弯道乐趣”;优化的多连杆后悬也将进一步提升整车操控极限,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DSC防侧滑电子系统、四轮大尺寸盘刹和“双五星安全”碰撞成绩,令驾驶者尽享更多的“弯道激情”。而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嵌入式倒车雷达、意大利进口头层牛皮包裹方向盘等诸多“星级”配置下,将让Mazda3星骋拥有足够的自信向国内高端A级车市场发起新挑战。尤为值得关注的是,Mazda3星骋三厢版在车身长度上已超过卡罗拉思域速腾等车型。

  在新车上市前老款车的促销活动正在本地市场如火如荼地展开,目前Mazda3的清仓价包括1万元现金优惠以及5000元购车礼包,且有丰富的现车库存。

  邵玉梅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3相关新闻
  • 马自达3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