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2012款沃尔沃S60上市 首推1.6T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08:13   天府早报   字号:

  近日,沃尔沃正式发布看了2012款S60,其中包括DRIVe、T5、T6三款动力组合,价格为28.28万元~52.98万元。

  据悉,此次推出的S60DRIVe是搭载1.6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器,其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动力性能出色且输出更为高效,堪比2.4L自然吸气动力车型。而与2011款 S602.0T相 比 ,S60DRIVe可降低13%的油耗与14%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可谓“小身材大能耐”。

  而2012款S60T5配备了动力升级的2.0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18%达到240马力,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5秒,提升8%,为热衷驾驶的用户提供更富激情的驾驶乐趣。

  对此,沃尔沃表示,2012款S60为满足中国豪华车消费者的需求而倾力打造,必将延续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积极发展态势,它的上市体现了沃尔沃汽车对第二本土市场中国的重视,反映了沃尔沃汽车中国发展战略在产品引进、品牌打造和销售规划层面的切实进展。

关注沃尔沃S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