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通用首款POCV 坤程皮卡全国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08:08   新文化报   字号:
一汽通用首款POCV 坤程皮卡全国上市 一汽通用首款POCV 坤程皮卡全国上市

  14日,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第一款POCV(载客类商用车)产品——坤程皮卡在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发布上市。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万民等政府领导,及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一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许宪平、一汽通用总裁狄德威等厂家领导出席发布会。

  坤程皮卡主要为针对二、三线城市的中小企业、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业者所设计。产品集成了中国一汽与通用汽车强强联合的技术优势和管理经验,工艺品质力求完备。

  SUV式造型设计凸显了坤程皮卡的时尚气息;宽大可靠的保险杠配合超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彰显出坤程的非凡霸气,更显美式气质。品质传承中国一汽成熟造车技术,融汇通用汽车全球制造体系和先进质量管控系统。

  为满足城乡用户对皮卡的心理定位,一汽通用将为坤程打造一个全新销售体系。坤程皮卡将直接采用销售服务一体化网络,同时满足消费者咨询购买及保养维修的需求;一汽通用充分吸收通用优秀服务理念,从设计车辆开始就由售后工程师参与,确保维修保养的便捷与准确,同时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售后保障政策,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