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 第三届呼和浩特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呼和浩特车展开幕 沃尔沃全系亮相多车钜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07:44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今日从呼和浩特国际车展现场获悉,沃尔沃全系车型均参加本届车展,与此同时,车展5天时间里,XC903.2运动版现场购车可赠送5万精品礼包;S80L购车可赠送2万精品礼包;S602.0T车型平价接受订单,T6车型现车供应赠送5000元精品礼包;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所有车型购车除享受大客户价格外,还额外赠送10000元精品礼包;而C30钜惠更是达到了5.92万之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展赏车!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XC90 3.2个性运动版 91.8万元 91.8万元 5万元精品礼包
信息采集:2011-7-15   

价格波动情况:车展期间,沃尔沃全系购车均可享受不同程度优惠,这是XC90 3.2个性运动版在呼和浩特地区首次如此之大的让利幅度实属罕见,想要购车的朋友,不可放过这个如此难得的机会。

车型介绍XC90雄浑的气质与车身前后端圆润的边角相得益彰,使xc90看上去很匀称舒服,又不失suv所固有的阳刚和野性之美,给人带来几分清新的北欧气息,但又没有咄咄逼人的印象。在内部空间上,由于驾驶舱前移,使得xc90内部空间异常宽敞。xc90采用电子awd全轮驱动系统,配备了新型的zf转向装置。

编辑点评沃尔沃XC9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顺应喜爱高性能SUV并且勇于接受挑战的精英人士所量身打造。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富于运动感却不失优雅。内饰专门配备了尊贵级音响系统和后座娱乐系统,提升了驾驶乐趣。尊贵级音响系统由12组丹麦顶级丹拿扬声器组成,运用了杜比音响技术,提供专业音响效果。全系配备3排7座座椅,可灵活折叠扩大存储空间。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