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帕奇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科帕奇3.2L车型现金直降2万元 仅限本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07:24   易车网   字号:
科帕奇3.2L车型现金直降2万元仅限本月
科帕奇 指导价:21.98-26.38

  近日,编辑从广物金通达雪佛兰汽车销售专营店了解到,目前旧款的3.2L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金让利高达2万元,但此优惠仅限于7月份购车的用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车型 厂家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幅度
科帕奇 3.2 AT 7座旗舰版 27.58万元 25.58万元 2万元

  车型短评:新款科帕奇的推出前不久刚刚在市场上掀起一股小高潮,在旧款科帕奇尚有少量存货的情况下,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新款车型的上市必然没有优惠,而目前少量剩余的旧款却有大幅度的优惠。实际上,尽管推出了新款车型,但2010款的科帕奇时尚的外观以及优良的操作性能依然不会逊色于市场上在售的其他SUV车型,此时购买大幅让利的旧款也是不错的选择。

  2010款的科帕奇上市之初就创下了良好的口碑,在售期间也一直保持了不错的销量。作为一款进口的SUV车型,低于30万的售价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科帕奇外观设计时尚大方,内饰的做工也较为精细,而在很多消费者追求的操控性能方面也表现不俗。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科帕奇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科帕奇相关新闻
  • 科帕奇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