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三菱汽车将在泰国工厂代工投产日产皮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09:5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在其位于泰国林查邦工业区(Laem Chabang Industrial Estate)的工厂代工生产新一代的日产Navara皮卡

日产Navaras皮卡日产Navaras皮卡

  日产汽车公司和三菱汽车公司表示,双方已经就Navara皮卡在泰国的投产达成了协议,预计三菱泰国工厂将于2012年4月份开始生产日产Navara皮卡,但这两家公司并未投资在泰国投产的规模以及其他细节。

  据了解,日产和三菱汽车公司曾于2010年12月达成一项合作协议,日产汽车公司将代工生产三菱提供的一款小型面包车;做为回报,三菱亦将提供给日产一款SUV车型,用于出口至中东汽车市场。

  此后,日产和三菱汽车公司就在三菱的泰国工厂生产日产Navara皮卡事宜进行了磋商。(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