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菲亚特 菲亚特Freemon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广菲即将引进换标酷威——菲亚特Freemont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08:15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目前在华只有小型轿车产品的广汽菲亚特,终于按捺不住要进军SUV市场。上周末,记者从广汽菲亚特方面获悉,该公司将于明年年初引进一款SUV车型,即“欧版酷威”——菲亚特Freemont。

  据了解,在菲亚特实现了对克莱斯勒的绝对控股后,道奇酷威被换上了新东家的标志,在欧洲市场销售。它也是菲亚特体系内唯一的SUV车型,仍保持了地道的美式风格。此前道奇酷威在中国的售价在30万元左右。

  据广汽菲亚特内部人士介绍,目前雷诺斯巴鲁等小众进口车品牌中,SUV车型占据了大部分销量,而菲亚特只有博悦和“500”两款小车,因此菲亚特计划借用进口来弥补这一短板。

关注菲亚特Freemon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菲亚特Freemont相关新闻
  • 菲亚特Freemont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