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标致508入市 售16.97万元-22.97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07:40   京华时报   字号:
东风标致508上市东风标致508上市

  本报讯 7月10日,东风标致首款中高级车508在杭州上市,售价区间为16.97万元-22.97万元。据了解,508上市第一年的销量目标为6.5万辆,其中今年下半年要完成1.8万辆。

  东风标致总经理雷新表示,作为东风标致的旗舰车型,508承载着未来品牌的发展,我们希望508能够进入中高级车的主流车型行列。至此,一直徘徊于中小型车市场的东风标致将首次涉足中高级市场,并将在高手林立的中高级车市奋起追击。正如东风标致内部人士所言:“一场血战即将开演。”508能否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出重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