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奥迪S6旅行版无伪装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06:58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奥迪S6全新奥迪S6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首次拍摄到了全新奥迪S6旅行版的无伪装测试谍照。从首次曝光的无伪装谍照上看,全新奥迪S6旅行版与奥迪S6四门轿车在设计上十分相似,仍延续采用了奥迪e-tron前组合大灯,楔型散热格栅,简洁、流畅的车身腰线等经典的设计,突出了奥迪S6旅行版运动、时尚的产品特性。另外,全新奥迪S6旅行版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新颖的铝合金轮毂。在车身外形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辆的尾部设计上,饱满的尾部线条,掀背式的尾门和四排气尾喉的设计等,都彰显了全新奥迪S6旅行版的超凡魅力。

全新奥迪S6全新奥迪S6
全新奥迪S6全新奥迪S6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S6旅行版搭载了奥迪汽车新近研发的4.0升排量V8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440马力,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却得到了很大的改进和提升。同时,为了加强新款车型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奥迪S6旅行版仍将会继续采用采用奥迪轻量化的全铝车身框架技术(ASF)作为研发的基础。

全新奥迪S6全新奥迪S6
全新奥迪S6全新奥迪S6
全新奥迪S6全新奥迪S6

  据奥迪的介绍,奥迪轻量化的全铝车身框架技术的应用不仅比钢制车身降低了重量,更重要的是刚性还提升了50%。另外,为了增强车辆的操控性,奥迪S6旅行版还装备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除此之外,全新奥迪S6还装备了经过重新升级的运动型悬挂系统,并配备了高性能制动系统。按照奥迪汽车的产品规划,全新奥迪S6旅行版有望在明年亮相,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E63 AMG旅行版。(编译:Jamie G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