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炫丽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7月约“惠”炫丽 全系最高优惠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4: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款炫丽CROSS 2011款炫丽CROSS

  炎炎夏日,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长城汽车在7月份推出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最高优惠5000元。其中,2011款炫丽CROSS(配置 图库 口碑)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优惠后价格仅为5.79万元起;2010款炫丽1.3L优惠4000元,最低为5.19万元;而1.5L将有多达5000元的优惠,价格更是低至5.49万元。

  据悉,炫丽此次约“惠”活动,使得全系车型的高性价比优势更为明显,“时尚、动感、超值”的特点也让广大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优惠后最低仅5.19万元的炫丽,是目前市场上最为超值的A0级两厢轿车,炫丽整车尺寸为3950×1717×1542mm,轴距2368mm,搭载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1.5L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138N·m;1.3L最大功率68kW,峰值扭矩118N·m,不俗的动力足以满足日常用车要求。

  除了在动力上满足城市行车,炫丽在配置上也考虑到年轻一族的喜好:多功能方向盘、高档CD、收音机、MP3接口为一体的多媒体音响系统、高保真6扬声器环绕音响、智能遥控钥匙发动机防盗等配置在炫丽身上一应俱全。

  时尚经典的外观、卓越的性能、丰富的配置……炫丽逐渐成为80后年轻一代追逐的目标。尤其是近期推出的2011款炫丽CROSS,标配四轮盘刹、配备16寸轮毂、电动后视镜、PU打孔座椅等越级配置,不仅在安全层面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更是用时尚的姿态冲击小车市场。此外,红色刹车钳等运动型元素的增加也让这款跨界车型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且AMT车型的推出方便了女性消费者的驾驶需求,得到她们的热捧。

  不仅在价格、配置、动力上炫丽“惠”及到消费者,在燃油经济性上更是有令人心动的实惠,炫丽全系入选国家节能惠民产品,油耗比同等车型低20%,购买均可享受3000元的政策红包。在4月份工信部等三部委对节能车型抽检中,炫丽油耗仅5.8L/100km,比申报值低11%的优异成绩也使其成为60余款车型的领头兵。业内人士分析,按照普通家庭一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仅仅一项就能节约近3000元油费。

  近年来,国家频频出台各项政策,鼓励消费者购买绿色、环保的小排量车型,而长城汽车一直致力于发展绿色环保车型,努力实现节能减排,为消费者谋取更多的利益。在未来属于小车时代的大环境下,作为节能惠民的代表车型,炫丽此次倾情回馈,将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实现有车梦想。

关注炫丽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