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雅力士1.6E魅动版优惠1万元 深圳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09:59   易车网   字号:
雅力士1.6E魅动版优惠1万元深圳现车销售
雅力士 指导价:8.7万-10.68万元

  近日,从深圳广汽丰田深美昌罗芳店获悉,现到店购买雅力士1.6E魅动版,即可享现金优惠6800元,目前店内有现车销售,如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致电或到店咨询。具体的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
厂家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雅力士1.6E魅动版
10.68万元
10万元
6800元
有现车
价格采集日期:11-07-13

  雅力士全身都感觉鼓鼓的,没有锋利的折线,过度自然。雅力士的车头很短,而且相对较平,短小的发动机舱盖并不会让人感觉臃肿,反而充满张力。采用蜂窝6边形网状进气格栅,更加动感时尚,前凸的小鼻子(丰田牛头标)继承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像是憨憨的卡通人物,让人一看就乐。超大的前大灯镶嵌在前脸两侧,“小车大眼”现在也是流行趋势,雅力士大灯照明高度还能够进行调节,非常人性化。

  车内的设计与新威驰极为相近,包括三辐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车外后视镜调节按钮等。雅力士的车内简洁、时尚且充满质感,纵列式中控台设计充分考虑了节约空间和简化使用功能,加上中置一体化设计的自发光仪表盘,由上至下垂直延伸,使整个仪表台成一个T字形。垂直布置的三个大空调旋钮不仅便于操作,而且这种设计使得中控台可以设计成细长造型,节约出来的中控台两侧空间让前排乘客腿部空间宽裕了不少,最大限度的提高了空间的使用效率。而侧门板内侧的大倾角设计也让乘员的臂膀更为舒适,类似的人性化装备包括了中控台底座边上的CD盒、副驾驶席前的储物盒以及遍及全车的众多储物空间。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雅力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力士相关新闻
  • 雅力士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