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泉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福州雷克萨斯ES优惠6万 7月0利率倾城巨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07:59   东南快报   字号:

  为回馈广大车友对中升雷克萨斯的厚爱,7月特推出雷克萨斯回馈月活动。雷克萨斯全车系限时抢购,部分车型现场订车,即可现场提车;ES240专项购车优惠,ES240典雅升级版、ES240豪华升级版直降6万元;同时现在购买ES240首付50%,即可尊享18个月0利率金融礼遇;购买IS250/RX270即可享受2.011%低利率、低首付、低月供等多种金融方案,部分车型更有最高20万元的优惠幅度。更有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关怀始终,坐享其车,如此轻松。

  另外,7月23日-24日,福州中升雷克萨斯将在LEXUS展厅举行试乘试驾尊享会,现火热预约中。现场您将体验到性能卓越的IS豪华轿跑车、舒适豪华的ES豪华轿车以及外形酷炫的RX多功能豪华越野车,尊享来自雷克萨斯的完美驾驭体验,报名试驾还有豪礼。

了解更多泉州行情

关注雷克萨斯E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雷克萨斯ES相关新闻
  • 雷克萨斯ES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