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第七代大众高尔夫曝光 明年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07:35   新浪汽车   字号:
第七代大众高尔夫曝光 明年亮相日内瓦车展第七代大众高尔夫曝光 明年亮相日内瓦车展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第七代大众高尔夫进行路试的最新谍照图片,这些图片证实这款新车将如期于2012年发布亮相。

  虽然这些谍照图片并没有透露出新款高尔夫太多的设计特征和细节信息,但是可以肯定,在车身外壳之下,该车将会有显著的改动。

第七代大众高尔夫曝光 明年亮相日内瓦车展第七代大众高尔夫曝光 明年亮相日内瓦车展

  谍照中的这辆测试车正在大众的沃尔夫斯堡总部附近进行测试。据消息人士透露,新款高尔夫的平台已经经过了彻底的重新设计。此外,第七代高尔夫的轴距也加长了,同时将引入一个名为“MQB”的新平台。该平台将比之前第六代高尔夫所采用的底盘更加多功能。

  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该车的发布将会在未来几年里派生出一个巨大的以高尔夫为基础的车型家族,包括新款Touran、高尔夫Plus和尚酷

第七代大众高尔夫曝光 明年亮相日内瓦车展第七代大众高尔夫曝光 明年亮相日内瓦车展

  第七代高尔夫将拥有比福特福克斯和雷诺梅甘娜等竞争对手更大的行李箱,同时允诺将提供更大的后部放腿空间。

  此外,新款高尔夫还将配备新的发动机和高科技的选配装备。新车将提供一系列TSI增压式和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包括一款旗舰的300 bhp 2.0升发动机以及一款节油的、燃油经济性能够达到60 mpg的1.2升65 bhp发动机。除此之外,大众还计划推出一款燃油经济性达100 mpg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高尔夫以及一款名为e_Bluemotion的纯电动版车型。

  柴油发动机将包括1.6升和2.0升的TDI发动机。作为标配特征,入门级车型将采用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来驱动前轮,而旗舰版车型据称将配备大众公司的7速DSG半自动变速箱。而最强劲的车型还可以选配四轮驱动系统。

第七代大众高尔夫曝光 明年亮相日内瓦车展第七代大众高尔夫曝光 明年亮相日内瓦车展

  不仅如此,第七代高尔夫还允诺将提供一流的技术。凑近看这些谍照图片,你会发现在前保险杠的中央有第三个镜头。这个新的“眼睛”将为驾车者提供自动的速度限制提醒,而且将与该车新的“车道保持”驾驶员辅助系统连接在一起。

  在内饰设计上,一台高级的旅行电脑预计还将提供上网功能。此外,新款高尔夫还将提供最新的卫星导航系统和电话连通系统。

  据报道,新款大众高尔夫将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并将于明年10月上市销售,售价将会在该车临近上市的时候公布。(Sally Wang编译)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高尔夫相关新闻
  • 高尔夫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