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K2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2合肥接受预定 送精品三件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02: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K2合肥接受预定送精品三件套
K2 指导价:7.29万-10.99万元

  近日,编辑走访合肥地区经销商获悉,东风悦达起亚正在举办“试驾购车双重喜 喜从天降缤纷礼”活动,同时预庆K2成功上市,即日起至9月10日,试驾100%抽奖赢不停,购车更有夏日礼包大放送。安徽安天机电起亚4S服务中心,欢迎广大客户到店试驾购车。

到店型号 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优惠
白色1.4L高配 5000元 一个月左右 前2222 名获赠精品

  试驾有喜:活动期间,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任意一款车型,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最高赢取Ipad2大奖,还有各式缤纷奖品!

  购车有喜:

  K2:自上市起,前2222名购买K2的客户,即可获赠K2精品外观三件套。

  秀儿:7—9月购买秀儿,即可获赠秀儿个性车身套件,包括个性车身贴花及精品七件套。

  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7—9月购买狮跑,即可获赠拓界装备及夏日防爆隔热膜或先锋iPod/DVD数码播放一体机。

  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7—9月购买赛拉图,即可获赠1000元油卡一张。

  K5智跑(配置 图库 口碑)福瑞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锐欧:7—9月购买K5、智跑、福瑞迪、锐欧,即可获赠优惠大礼包。

  价格波动情况:K2是锐欧三厢的替代车型,从外观看上市K5的缩小版,动力上有1.4L和1.6L伽马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据厂家测试,1.4升手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仅为6.1升。而在空间方面,K2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70/1700/1460mm,比其同系竞品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长30mm,2570mm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家庭使用。该车在配置方面更偏重实用,其中1.6L标配一键启动较为少见,而低配车型则没有后电动车窗。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东风悦达起亚K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悦达起亚K2相关新闻
  • 东风悦达起亚K2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