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款海福星青岛展车到店 现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01:13   易车网   字号:
新款海福星青岛展车到店现接受预订
海福星 指导价:5.98-6.68

  近日,编辑从海马汽车青岛经销处了解到,新款海福星即将上市,现在青岛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直接向经销商咨询。具体情况如下表所示:

  

城市厂家指导价到店时间型号/颜色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青岛 未定,预售价为6.38万 7月13日 展车 2000元 上市后,具体时间待定 暂无

  产品简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有不小的改变,横条式中网替代了之前的内敛设计,配以熏黑式异型大灯,欲塑造出讨好年轻一族的运动形象。新款海福星沿用了现款在用的两款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升功率达到54.8kW/L,拥有71.2kW的最大功率

  市场分析:对于一般的购车家庭而言,追求动力并不是主要目的,稳定和节油才是最关心的。海福星采用三菱4G18发动机,成熟、稳定,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挡位啮合得很准而且换挡行程很小,驾驶相当顺手,方向感精确。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海福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海福星相关新闻
  • 海福星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