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新领驭行车电脑烧毁 车友提醒适当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10: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口碑值下降5%,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19位。本周Passat新领驭的口碑美誉度走势略有起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0.5%,中性帖占93.8%,负面帖占5.7%。

  近日,陕西车友“northzs2828”表示,昨日大雨倾盆,情急之下忘记关副驾驶车窗,最终导致车内被雨水浸泡。雨停之后从副驾驶座位底下刮出两脸盆水,然后点火去了两个地方办事,到第一处后停车约10分钟办完事,行驶6公里到另外一处办事。

  约30分钟后下楼启动,挂D挡听见咣当一声,刚开始吓一跳以为听错了,重挂又是咣当一声。明白出问题了,立刻打电话到当地的4s店询问情况。开车去4S店,刚走100米左右,首先eps报警,紧接着是尾气报警、安全气囊报警,虽然知道问题越来越大,不过还是可以开得,勉强行驶8公里到4s店。

  到达4s店后经维修人员检查,确认为副驾驶脚底下的变速箱行车电脑因进水短路、烧毁!换了一套全价5899元,包括工时。希望车友注意,保险公司不保。同时,车友“zero_ywl”也表示使用不当,不予保修,不予理赔。提醒大家要注意适当用车。(作者:蕙质兰心)

  参考热帖:

  《副驾驶脚底下的变速箱行车电脑进水烧毁!!》(汽车之家)

关注PASSAT新领驭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