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奥迪确认在北美造车计划 考虑再建引擎工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09:5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豪车制造商奥迪汽车公司(Audi)新闻发言人日前表示,该公司考虑在北美地区再新建一家引擎变速器工厂。早前该公司已经证实将在北美建立一家汽车组装工厂。

  奥迪新闻发言人Juergen de Graeve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北美兴建汽车组装工厂)计划已基本确定”。他称,该项目仍然需要奥迪监事会及管理委员会批准,最终决定将“很有可能在2015年之前”达成。但是他拒绝透露更详细的信息。

  此前,《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称,奥迪可能新建一家工厂,该工厂将负责生产奥迪和大众品牌汽车用发动机变速箱。(Ryan Ts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