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现代起亚汽车跃居美车市关注度排行榜第二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09:1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韩联社(Yonhap)7月11日消息报道,美国汽车信息企业爱德蒙(edmonds.com)最近发布信息称,根据其今年6月底进行的“消费者对汽车关注度调查(Consumer Vehicle Consideration)”结果显示,美国消费者对现代起亚汽车的关注度分别为11.1%和6.8%,两家公司合计为17.9%,以0.3个百分点的差距落后于福特汽车(18.2%),位居美国车市汽车关注度排行榜第二位。排行榜前五名依次为福特、现代起亚、丰田(17.8%)、通用(17.7%)、本田(15.4%)。

  据了解,爱德蒙每月发布的消费者对汽车关注度调查,是综合消费者访问该网站和查询不同品牌汽车的统计结果。考虑消费者在购买汽车之前都会先查询相关信息,上述的关注度可以被视为顾客的潜在购车意向排名。

  2010年6月,现代起亚的关注度合计只有13.2%(现代的关注度为8.5%,起亚的关注度为4.7%),位居通用(19.3%)、丰田(17.3%)、福特(15.8%)、本田(14.5%)之后,排名第五位。

  但今年5月,现代和起亚分别以10.8%和6.9%,合计17.7%的关注度超越丰田(17.5%),位居福特(19.0%)和通用(17.8%)之后,排名第三位。时隔一个月后,现代起亚再超通用,晋升美车市关注度排行榜第二位。

  上述美国消费者的关注同时也反应到实际的销售方面。现代起亚汽车今年5月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为10.74万辆,同比增加了33%,创下市场份额10.1%的新高纪录。6月该公司在美汽车销量虽然环比稍有回落,但仍然以10.43万辆的销量占据了9.9%的市场份额。

  现代起亚汽车的有关人士表示,在油价高涨的期间及时向美国市场推出燃料效率较高的汽车,因此受到了美国消费者的关注。(Ryan Ts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