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丰田卡罗拉促销 最高累积优惠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08:04   北京商报   字号:

  上周,记者从京城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以得到1.8万元的优惠。店里的销售人员介绍,1.8万元优惠包括1000元的油卡、950元的交强险、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和1.3万元的现金。

  据了解,卡罗拉是一汽丰田的主力车型,承担着承上启下、拓展用户的战略重任。新款卡罗拉增加的2.0L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6千瓦,最大扭矩达到 187牛·米,使其驾驶乐趣更为出色。此外,老车型上1.6L和1.8L引擎在新车型上也得以保留,但1.8L引擎在动力输出方面进行了调校,最大输出功 率提升3千瓦,达到103千瓦。商报记者 钱瑜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卡罗拉相关新闻
  • 卡罗拉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