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欧洲廉价车品牌达西亚即将推出MPV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08:03   新浪汽车   字号:
达西亚Popster达西亚Popster
达西亚Popster达西亚Popster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近日,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达西亚即将上市的一款大型MPV的首批谍照图片。这款代号“J92”的新车型预计将被命名为达西亚Popster,该车将于2012年发布上市,将进一步扩充达西亚的廉价车型阵容。

  这些谍照展示出的是一辆传统MPV的外形轮廓,该车将拥有矮胖、像厢式货车一样的外形,尤其突出的是其安装位置很高的尾灯。尽管覆盖有厚厚的伪装,但是其滑动式的车门明显可见,这表明这款Popster车型将非常实用。这些图片还显示出,一款更短的商务车型也在计划中,不过,在这款商务车型上,将只有副驾驶一侧有滑动式车门,以使成本达到最小化。

  在内饰设计上,这款Popster MPV将采用三排七座椅的设计,同时内饰的设计将朴素而实用。

  鉴于达西亚欧洲车型阵容中另外三款车型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令人失望的三星安全评级,因此这款Popster的安全性将会是一个令人担忧的方面。不过,我们预计新款Popster将会标配防抱死刹车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紧急刹车辅助系统,如同Duster SUV一样。

达西亚Popster达西亚Popster

  为了抵消达西亚廉价的形象,这款Popster在新兴市场将会带上雷诺的标识。在英国市场,这款Popster的后行李箱盖上可能会带有一个较小的“By Renault”标识,就如同高尔夫大小的Sandero掀背车一样。

  这款Popster最吸引人的一个方面将会是其价格。据消息人士称,与其“朴素、精力充沛和无与伦比的性价比”等品牌价值相一致,这款Popster的起售价可能会在13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3.4万元)左右,这意味着该车于明年底上市时,价格将会显著低于其主要的竞争对手。(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