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长春车展专题 >正文

尚酷R蓝色展车到达长春 订金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05:0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长春大昌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尚酷R新车已经到店,经销商售价39.8万元,现可接受消费者预订,订金为5万元,提车周期为15天左右。同时从即日起至7月31日,凡参与订购尚酷R车型的客户,即送马来西亚“尚酷 R”杯观赛名额,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情况如下表:

进口大众尚酷R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和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尚酷R 已经到店 1台/蓝色现车 5万元 15天  无

  产品点评:尚酷的外观是动感和力量感的结合,整车线条非常流线型,跑车味道十足,很符合年轻人拉风的需求。出色的操控,转向时的灵活和高速时的稳定性非常不错。当然先进的动力单元1.4TSI+7速DSG/2.0TSI+6速DSG绝对可以让你感受到驾驶的乐趣。

  市场短评:现款尚酷基于大众PQ35平台打造,在国内只能算是小众车型,因为有5门版高尔夫的存在,3门版的尚酷似乎显得不够实用。但也许,正是因为它的够酷和更像跑车,才使得这部分小众人群愿意付出比高尔夫更多的筹码去选择这款“暴走工具”。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尚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尚酷相关新闻
  • 尚酷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