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骏 宝骏6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即将到店(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04:03   易车网   字号: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即将到店(图)
宝骏630 指导价:6.28-9.58

  近日,编辑从上汽通用五菱经销商了解到,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即将到店。

  车型短评: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首款乘用车,宝骏630的研发团队不可小觑。它由上汽通用五菱研发团队、泛亚汽车技术研发中心团队联合研发,应用通用严谨的产品开发流程研发制造而成。虽定位于紧凑型车,宝骏630却拥有长宽高分别为4597mm×1736mm×1462mm,轴距为2640mm的车身尺寸,为用户提供超越同级的乘坐空间。与此同时,宝骏630还设计了多达22处的储物与便利取物装置,以及足以容纳两套高尔夫球袋的大尺寸后备厢空间。 

  市场短评:“从世界范围来看,亲民车都是有大市场的。” 宝骏630的设计师们认为,德系车大兴科技路线,美系车高举舒适大旗,而韩系车的成功就是靠定位策略。凭借出色的性价比,经济的使用和养护成本,以及宽敞实用的空间等特点,韩系车近年来在销量上取得突飞猛进。而通过设计师们对于“国际品质亲民车”的阐释不难看出,宝骏品牌与韩系车的策略异曲同工。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宝骏6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骏630相关新闻
  • 宝骏630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