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 杰路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丰田杰路驰少量现车供应 暂无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00:18   易车网   字号:
丰田杰路驰少量现车供应暂无优惠
杰路驰 指导价:25.5万-28万元

  日前,编辑从丰田湖南华运丰4S店获悉,目前该店有少量杰路驰现车供应。据该店工作人员介绍,目前 杰路驰车型暂无优惠,详情如下:

  

丰田 杰路驰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1款杰路驰 25.5万-28万 杰路驰 有现车

  产品短评:丰田泽拉斯是丰田进口到中国的首款双门跑车,双门外形充满动感时尚的元素,内饰也通过炮筒式仪表盘、三幅运动方向盘、换挡拨片等将运动表现的淋漓尽致。动力方面该车采用2.5升双vvt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丰田泽拉斯还标配8安全气囊,并配备有ABS+EBD、BA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VSC车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

  市场短评:进口丰田泽拉斯预计的售价大概在25万~30万之间,主要的市场竞争对手还是现代劳恩斯酷派,当然在这个入门级跑车市场里还有大众的尚酷,相比来说泽拉斯的名字并不为人们熟知,要想挑战两位老哥可能还需要时间考验。

  湖南永通集团简介:湖南永通汽车集团是一家以“汽车营销服务”为主,集整车销售、维修、仓储物流、出租车经营与租赁于一体的股份制大型企业。旗下经营:一汽大众一汽奥迪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一汽丰田、上汽MG斯柯达梅赛德斯-奔驰一汽奔腾上海大众等轿车品牌。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杰路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杰路驰相关新闻
  • 杰路驰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