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S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湖北骏马比亚迪S6新车到店 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6: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湖北骏马比亚迪4S店了解到,为了满足广大比亚迪车友对S6的焦急等待的心情,比亚迪领导想尽办法争取到了S6的样车,而且7月11号正式到店,关注S6的车友们可以一饱眼福了。2.0尊贵运动型可提现车,其他车型订金1万元,提车2个月左右,具体信息请进店咨询。

  比亚迪S6高底盘、高车身、高视野,190mm的离地间隙,坐身其中,居高临下,俯瞰一切,尽享与众不同的尊荣。气派外表,非凡气势,彰显王者风范。S6 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充满质感和科技感,更显优质与豪华,智能化领先科技,方便实用的超全配置,尽享舒适与豪华。S6融入奔驰百年造车理念,参考国际名车设计大师建议,设计完美无瑕,尊享高雅,整车模具由顶级模具制造公司日本荻原,国际一流的模具技术,超强安全,超先进工艺。  

  这款车时尚,大气的外观 超豪华的配置,整车的高端安全措施,最给力的就是超性价比价格,S6将掀起SUV销售的另一个高潮。编辑了解到现在订车最快一个月后提车,而且现在厂家以银色为主,以手动档位主打。所以请有兴趣的车友请尽快预约试乘试驾,期待着您的光临。

  经销商名称:湖北骏马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销售代表:孟聪13886067763   QQ:48877791

  经销商地址:武昌雄楚大道井岗村特1号

  24小时售后热线:027—88030288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比亚迪S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