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公务车“双18”限制 帝豪EC7正合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4: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帝豪EC7 帝豪EC7

  近日,新的《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颁布,推出“双18”限制政策,对公务车配备的价格和排量设置了更为严格的标准:价格18万元、排气量1.8L。

  众所周知,公务用车一直有雷打不动的几个选用标准:外观要气派,空间要宽大舒适,配置要齐全丰富,动力要强劲澎湃,安全要是要达到五星要求。而目前能顾及公商务需求,又能符合“双18”限制的车型,恐怕不多,而帝豪EC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明显有备而来。

  先从外观设计上看,相较于众多自主品牌对外资品牌的争相模仿,帝豪的外观设计已经独树一帜,完全形成了自己的风格造型,并第一次让“中系”车有了自己的脸谱。

  帝豪EC7前脸造型华贵大气。帝豪LOGO、U型进气栏栅和U型机箱盖浑然一体,犹如三块璀璨的盾牌,英气十足,而双U横向舒展格栅则充分展现EC7的沉稳大气。帝豪侧面依据仿生学原理设计的上扬式剑鱼腰线,结合了空气动力学原理,在美观动感的同时有效减低整车行驶阻力。

  宽大的空间是EC7的强项,其优于同级的4635mm车长,2650mm轴距,带来了宽阔的驾乘空间,同时营造舒适的商务氛围,且车内设有丰富的储物装置,方便车内每个成员存放随身携带的小物件。装置还设计有照明灯,非常人性化。车后的行李箱达680L,在同级车型中容积最大,存放携带量大,便于居家或商旅使用。

  再看帝豪EC7的动力,也不容小看。动力不仅强劲澎湃,而且还有出众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帝豪EC7还配置了大屏幕DVD导航、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真皮电动调节座椅、天窗和自动空调,还有全车8气囊、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后门儿童锁等安全配置。就在不久前,帝豪EC7还在2011年的C-NCAP碰撞测试中,高分获得了五星安全认证。

  凭借超越同级的配置和产品实力,帝豪EC7一直备受市场青睐,2010年月均销量约8000辆,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而现在,“双18”限制的推出,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帝豪EC7更是当仁不让成为新时期的公务用车首选。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