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标致首款中高级车508杭州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2:0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黄菲菲)昨天,东风标致首款中高级车508在杭州上市。本次上市的东风标致508有2.0L和2.3L两个排量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7万—22.97万元。     东风标致508的车身长度轴距分别为4826mm和2815mm。作为东风标致的旗舰车型,508拥有丰富的配置,其中包括后排座椅多角度可调、四区自动空调、电动遮阳帘等多项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配置。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拥有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彩色抬头显示屏(VTH),该显示屏可以让驾驶者在不低头的情况下看到驾驶时的车速、定速巡航和限速等重要信息,有效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8拥有与其同胞兄弟东风雪铁龙C5相同的动力总成,其中2.3L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这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8千瓦和126千瓦。据了解,508与C5都出自标致雪铁龙的三号平台,并在武汉的神龙第二工厂共线生产。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