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捷豹XJ指定车型享“上牌无忧”优惠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全新捷豹XJ拥有优雅的血统,进入21世纪,突破性的设计让它从一个老贵族变成一个摩登绅士。即日起至2011年8月20日,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捷豹XJ全景奢华版及旗舰尊崇版车型限量销售,尊享“上牌无忧”计划。捷豹其他车款均有巨额现金优惠。

  对于崇尚速度的你来说,他是一辆骁勇可靠的座驾。承袭英伦捷豹的尊贵血统,禀赋与生俱来的奢华气度。全新XJ全景奢华版及旗舰尊崇版,采用源自航空科技的新一代全铝车身。搭载5.0升V8自然吸气及机械增压发动机,实现惊人的百公里提速性能。一脚油门踩到底后,强大的动力让车身如箭般弹射而出。

  若而对于优雅之士而言,他更是移动的奢华包厢。加长了150mm让乘客得到宽裕的腿部空间,座位还配有头枕娱乐系统,可通过无限功能遥控车内多媒体,实木小桌板,则是商务人士临时准备工作之用。疲倦时,透过全景天窗,仰望天空,无论驰骋多久,都是一种享受。

  捷豹XJ是融汇了捷豹动感激情和先锋创新的产物,专为享受驾驭又并重优雅体验的新睿精英准备,驾驶者既可以感受捷豹带来的惊人动力,又能为置身于车轮上奢华包厢而感到心安似家。

  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0号

  010-85796888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