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奔驰A级和B级促销 分别优惠5万和6万赠全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07:32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奔驰A级车和B级车均出现大幅优惠,优惠分别达到5万和6万元,并赠送全险。

  和前一段时间相比,奔驰A级和B级车优惠又有所增加,目前A级车优惠5万元现金另送价值1万元左右的全险。但A级天窗版在各店货源不一,有的店车型颜色齐全,1.6L和1.8L车型均有 天窗版现车,而有的店表示很少进A级天窗版,还有部分奔驰经销商表示,A级车拿不到货,暂无法接受预订。 

  对于奔驰B级车,经销商给出了全系优惠6万元并送全险的优惠促销,入门级的B200指导价为31.9万元,优惠后售价为25.9万元,并送价值1.1万元的全险,实际售价为24.8万元。

  此外,此前一度大幅优惠促销的奔驰SMART,目前没有现车也没有优惠,经销商表示可以预订,预订周期为一两个月。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B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B级相关新闻
  • 奔驰B级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