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2款奥迪TT RS将上市 售56,850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06:4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今年的芝加哥车展上,新款奥迪TT RS双门轿跑车正式在美国汽车市场完成了首次亮相。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新款奥迪TT RS双门轿跑车即将在今年夏天上市销售,起售价为56,850美元(约合人民币36.78万元),比现款奥迪TT S的价格高出近10,000美元。

2012款奥迪TT RS2012款奥迪TT RS

  随着这款车型的上市,奥迪汽车又重新将RS高性能品牌带回了美国汽车市场。从外型设计上看,全新奥迪TT RS车型采用了带LED灯的前氙气组合大灯,样式新颖的19寸铝合金轮毂,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动感十足。

2012款奥迪TT RS2012款奥迪TT RS

  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奥迪TT RS车型有双门轿跑和敞篷跑车两种版本,但首先上市的只有一款双门轿跑车型。而对于奥迪TT RS的敞篷跑车车型而言,则新增了电动可折叠移动顶篷等,其他则与双门轿跑车十分相似。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款奥迪TT RS装备了运动型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十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RS特别装饰件和LED环境照明等,都强调了新款车型豪华、优雅的理念

2012款奥迪TT RS2012款奥迪TT RS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奥迪TT RS双门轿跑车搭载了2.5升排量五缸FSI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60马力,最大扭矩为466牛米。这款动力强劲的五缸发动机为这款全新跑车提供了持续的动力,奥迪TT RS从0到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4.1秒钟,最高车速可达292公里每小时。为了增强新款奥迪TT RS双门轿跑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奥迪汽车为新款车型装备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同时,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身的偏好,可以选择七前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或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新款奥迪TT RS双门轿跑车由于采用了短轴距设计和奥迪磁流变减震器(magnetic ride),车辆的操控性得到了非常明显的提升。随后,奥迪汽车还有望在美国市场推出奥迪TT-RS的敞篷版车型。(编译:Jamie Gao)

关注奥迪TT R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