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炫丽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城炫丽大连优惠4000元 现车颜色齐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00:08   易车网   字号:
长城炫丽大连优惠4000元现车颜色齐全
炫丽 指导价:5.39-7.89万元

  昨日,编辑在大连鑫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购买长城炫丽全系车型均可以享受4000元的优惠空间,并且店内现车充分,颜色也比较齐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咨询。详情如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现车情况
2010款 1.3L 冠军版豪华型 6.09万 5.69万 4000元 有现车
2010款 CROSS 1.3L AMT 6.29万 5.89万 4000元 有现车
2010款 1.3L AMT精英型 6.39万 5.99万 4000元 有现车

  价格波动情况:炫丽上市之初,一直没有逃脱山寨雅力士的影子。但随着其性价比的略显突出,逐渐被更多的消费者接受。目前,炫丽的4000元优惠空间比较稳定,近期也不会有太多的变化。

  车型分析:新炫丽采用了全电式AMT系统,5速手自一体AMT变速器从上向下依次为倒车挡(R)、空挡(N)、前进档(D),此外还可以切换成手动模式(M),其自动变速器工作原理是通过电子液压控制系统来实现自动操作离合器和选挡的两个动作,车内电子控制单元(ECU)进行总体控制,最终达到行驶自动化的目的。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华联合 保险费用 2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编辑点评:炫丽外观大气时尚,是长城汽车推出的一款针对以城市使用为主的小型车,而且其高性价比也是该车最大的优势,缺点是外形设计与广汽丰田的雅力士相像,“戴”上了山寨的帽子。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炫丽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炫丽相关新闻
  • 炫丽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