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标致508上市 售价16.97万-22.97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 17: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2011年7月10日,东风标致首款进军中高级车型市场的旗舰产品——东风标致508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东风标致508共有2.0L和2.3L两个排量多个级别车型可供选择,车身颜色分为水晶银、碳晶黑、珠光白、钨金灰,价格涵盖16.97万-22.97万元

  东风标致508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11款东风标致508 2.0L手动经典版  16.97
2011款东风标致508 2.3L自动经典版  19.17
2011款东风标致508 2.3L自动豪华版  20.97
2011款东风标致508 2.3L自动旗舰版  22.97

  ------------------------------------------------------------

  >>东风标致508上市专题

  ------------------------------------------------------------

  优雅中蕴含力量的设计风格

  508荣获了汽车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大奖,其外观的每一处细节都是美学创作与人性关怀的经典凝聚。源自北欧冰原简洁、纯净的设计灵感,融合标致超过百年的严谨造车理念现代高科技工艺,使东风标致508无处不闪亮出平衡和谐之美。从前到后10条特征线条形似水滴被风吹散后的发散效果,在优雅中体现动感。机罩的鼻翼通过渐变的镀铬件配合引擎盖表面特征线,将整体设计理念表露无疑。凹凸兼具的车身线条衬托全车造型,营造出力量与优雅的完美融合。

  东风标致508的仪表板风格简洁而纯美,与外部设计达到了高度统一,精挑细选的用料搭配无可挑剔的工艺,使508的整体内饰考究而耐用,富有极强的科技感,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愉悦的感官刺激以及贵宾般的驾乘体验。

  方寸间掌握格局的性能科技

  东风标致508其所配备的彩色抬头显示屏(VTH),在提升感官享受的同时,更可达到保证行车安全的作用。四区智能独立控制空调、电动可调舒压驾驶座、后排公务舱座椅系统以及三面电动式私密遮阳帘,将行途变得简单、轻松,同时又可舒缓工作与生活所带来的压力。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 i-Start一键启动系统以及智能旋钮控制多功能方向盘等科技配备,不仅使东风标致508的科技性尽显,更实现了实用与科技感的完美融合,使驾驶与操作方寸间尽可掌控。

  平稳中沉着进取的驾乘享受

  为满足中高级车型市场的主流需求,东风标致508以2.3L匹配全新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黄金搭配,将高效发动机性能实现了最大化释放。采用麦弗逊前悬搭配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以及带横向稳定杆的后桥,可在提升舒适性的同时增加车身刚性,减少弯道的侧倾,带来更多尊贵驾乘享受。

  东风标致508汲取了标致品牌120年来对于造出“最安全汽车”的技术精华,配合最先进的科技性安全装备,对车内及车外成员起到全方位的周到安全防护。再次强调了东风标致品牌一直提倡的三重安全防护体系:预防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特别是被动安全方面,东风标致508采用了顶级钢板材质,最高强度可达1600Mpa,足可媲美核潜艇与航天飞机的硬度。通过欧洲最新安全标准的安全舱式立体防撞设计,保证了在发生碰撞时对驾乘人员及行人的全方位呵护。此外,东风标致508将乘车儿童的安全放在前所未有的高度。全系标配电子儿童安全锁及2个后座Isofix3点固定安全带。在体现整车品质的同时也彰显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5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508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