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车友分享阁瑞斯MPV使用心得 实用成亮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10: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阁瑞斯MPV口碑值上升6%,排名没有变化,位于MPV型车口碑榜第3位。本周阁瑞斯MPV的口碑美誉度走势略有起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20.2%,中性帖占78.4%,负面帖占1.4%。

  买车,有人比较看重实用性;也有人比较在乎汽车的外表。近日,车友“谁是我的爱”表示,家里买阁瑞斯是看中了它的实用性。买车已经一年多了,主要是用来代步上下班、接人送人,只有春节的时候回老家跑趟长途。阁瑞斯属于内外兼修型的车,配置好,空间大而且外观也不错。

  家里人口多,有了它出入方便了许多,需要一起行动的大家可以一起外出,空间大是阁瑞斯的一大优势。另外,在高速路上它也是动力十足,加速的时候就像脱了缰的黑马,车友这样评价阁瑞斯。当跑到120的时候,依然很稳健,不像其他的车,速度快了就会有一种飘起来的感觉,让人很没有安全感。

  而车友“悄无声”也表示,买车实用比什么都强。因为家里人口比较多,所以轿车满足不了需求因此选择了阁瑞斯。开了一年多了,没出现过什么大问题,一直在4S店做保养,平时也很注意,所以保养得很好。它不仅动力十足,而且油耗也不高,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作者:蕙质兰心)

  参考热帖:

  《阁瑞斯一年多的感受—实用为主》(汽车之家)

关注阁瑞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