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能源>正文

三菱推出入门级和增程式i-MiEV电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09:5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日前发布了两款新版本的i-MiEV电动车,一款车型售价较普通版本有所下调,而另一款车型扩大了行驶里程,三菱汽车期望通过推出这两款新版本车型让电动车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三菱i-MiEV电动车三菱i-MiEV电动车

  据了解,三菱汽车公司所推出入门级i-MiEV M电动车的售价为260万日元(约折合3.2万美元),而普通版本的i-MiEV电动车的售价为398万日元,i-MiEV M预计将于7月25日在日本上市。

  在享受日本政府提供的电动车补贴后,三菱入门级i-MiEV M电动车虽然售价仅为188万日元,但该车型的行驶里程从普通版车型的160千米降至120千米。

  此外,三菱还推出了高配版本的i-MiEV G电动车,该款电动车的行驶里程可达到180千米,建议零售价为380万日元。(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