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宝马5系GT最高现金优惠4.5万 广州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近日从进口宝马广州经销店了解到,店内宝马GT系有现车,近日消费者到店购车该车型,可最高享受现金优惠4.5万元,喜欢宝马GT系的朋友,不妨直接到店,了解更多详细情况。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T是宝马全新的开创细分市场的产品,独特的GT旅行车设计理念让5系GT成为一款介于CrossOver车型以及5系轿车之间的独特车型。近期的价格比较稳定,该款车型的具体报价和优惠情况,可以参照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销售现价

GT535豪华版

95.6

4.5

91.1

GT535领先版

87.6

3.9

83.7

GT535典雅版

80.8

3.6

77.2

  在外观上,新5系整体显得更加沉稳,在它身上可以看到许多7系的设计身影,而新5系虽然轴距达到3165mm但车身依旧不显得臃肿,贯穿车深两侧的线条也勾勒出年轻的气息。在内饰方面,新5系依旧保持了宝马风格,内饰的改变到不是很大,不过配置的增强倒是显而易见。中控台的设计风格变化不大,仪表台也同样设计的很简单,但看到新增的那些按钮你会发现新5系的功能非常多样化,许多只有在7系上才能见到的配置如今5系都已经涵盖。

  动力上,新5系轿车共有一款8缸发动机和三款6缸发动机可供选择。新5系轿车在动力方面主打TwinPower Turbo技术,即双涡流单涡轮增压。宝马535i搭载TwinPower Turbo技术的3.0L 直6发动机,在5800rpm爆发最大功率225kW,从1200rpm至5000pm输出最大扭矩400Nom。轻踩油门,转速刚刚超过1200rpm,伴随着涡轮低沉的咆哮,强烈的推背感即连绵不断。操控上,为了能够在舒适和操控上有更为出色的平衡,宝马的这款新车换上了全新打造的双叉臂悬挂。这套底盘系统实际上和宝马的新7系和5系GT是一样的,而且还有助于降低隔栅和引擎盖的高度。而装载的8速自动变速箱,其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出色效率和平顺性,在换挡的平稳性丝毫不输给同来自德国的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智能的变速箱控制程序能完全领悟人们的驾驶意图,及时作出反应。

  最后我们来看看宝马GT系的口碑,从众多网友的帖子,以及评价来看,该车型所获得总评分为91分,从众多网友给出的分数来看,就知道其分量有多重了。网友huihaishi表示:很多高科技配置的加入让5系更有档次,动力方面8速变速箱与3.0T发动机的搭配绝对完美,效率与经济型都绝对出色,总之我很喜欢现在的5系。网友veromoda表示:性价比非常突出;动力方面的表现也让人可以接受。更加出色的后排空间也更突出了偏商务的定位。网友322301表示:外观和谐,个头又不小,总之视觉效果可以打满分!内部样式虽说还是一如既往 ,但新增的高档配置还是让我对“乏味”的有了转变;另外,舒适的驾驶与足够强的动力更是让新宝马535Li 有了突破性的整体提升!

  通讯员:曲流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5系G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5系GT相关新闻
  • 宝马5系GT相关问答

共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宝马Gran Turismo 535i典雅型2010款宝马535i Gran Turismo领先型2011款宝马Gran Turismo 535i xDrive豪华型2010款宝马550i Gran Turismo豪华型
指导价(万)80.9088.0098.20173.70
市场价(万)75.3977.5090.17156.35
长宽高(mm) 4998/1901/1559 4998/1901/1559 4998/1901/1559 4998/1901/1559
轴距(mm)3070307030703070
排量(ml)2979297929794395
油耗(L/100KM)12.613.012.312.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88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