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1款马自达5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进口马自达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是在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平台基础上开发出来的紧凑级MPV车型,大空间、多功能、舒适乘坐的车型特点,被人们称为“好管家”。编辑近日从南京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1款马自达5有少量现车,有着3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价格见下表:

价格表价格表

  保养方面:马自达5享有厂家提供的3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首次保养免费;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400元左右;每行驶1万公里进行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为900元左右。以上价格均为参考价,具体保养费用根据实际车况而定。

  马自达5的前脸部分是它继承家族基因的标志,大灯和格栅具有锐利的线条,与整个车头一起形成前冲之势。尾部简洁,尾灯置于后车窗两侧,顶配车型的尾灯采用白底的LED效果,其它车型使用红白搭配。

  马自达5是标准的6+1座车型,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的范围很大,同时车门为横拉式,这使第三排乘客出入很方便。所有座椅的折叠机构都有着合适的操作力度和方便的操作手柄。动力总成依然是2.0L发动机配合五速自动变速器。动力表现突出中低转速的动力输出,从参数上可以看到4500转就可以达到180Nm的峰值扭矩,而基本上在2500转时我们就可以感受到非常不错的加速度。

  马自达5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游水平得分为:76分,有177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马自达5主要的优点集中在车型比较大气 内饰卓越 空间也合心意 更重要的是安全性能卓越。马5空间着实很给力!带全家出游是不愁了!缺点集中在内饰还可以有所提高,底盘低,动力稍弱。

  编辑点评:马自达5作为一款进口车,其16万元左右的售价在国产MPV车型中算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车型,但由于该车属于家用MPV车型,所以相比于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或GL8来说又显得小了一些。整体来说,马自达5性价比较高,是一款不错的5口之家的选择。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5相关新闻
  • 马自达5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