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 第14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广汽丰田逸致17日哈尔滨上市 开始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08: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进入7月盛夏季节,新浪编辑在本地的广汽丰田店了解到,目前该店暂无即将上市的逸致现车,但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订金1000元,提车周期需要看现车到店情况而定。逸致车型共有1.6、1.8L和2.0L三种排量共6种车型,可供车友选择。

  逸致作为一款标准的家庭用车,长、宽、高分别为4450毫米、1790毫米和1640毫米,轴距达到了2780毫米,并同时提供了第三排座椅,形成了七座设计,在平时放平第三排座椅后,可获得出色的后备厢储物空间。由于同级别竞品马自达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市场表现不俗,逸致上市后面临着较大的竞争压力。而过高的售价很可能成为影响其销售的重要因素。

  动力方面,逸致将会使用1.6升1ZR-FE、1.8升2ZR-FE以及2.0升3ZR-FE发动机,其中1.8L、2.0L配备了ACIS可变进气系统。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90kW,最大扭矩达到154Nm ,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173Nm,而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kW,最大扭矩187 Nm。变速箱方面选用六挡手动和Multidrive CVT无级变速器

  逸致是丰田欧洲设计研发中心设计生产的一款车型,海外的名字叫Verso,丰田将该车定位于FUV(Fashionable Utility Vehicle),即时尚多功能车,集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MPV的大空间和多用途,SUV的动感外观和高安全性。对于广汽丰田而言,逸致的导入,有效填补了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一价格区间的产品空白,同时也是广汽丰田投产的第四款合资车型。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丰田逸致相关新闻
  • 丰田逸致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