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进口科雷傲实拍谍照曝光 8月进口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雷诺刚刚发布了全新的改款科雷傲车型官图,据消息,新款车型7月份正式投产,可能很快就在8月份垂直替换现款车型,以新款科雷傲的身份进口到中国市场。而今日我们已经获得了新款科雷傲车型的实拍谍照。

  官图发布:雷诺新款科雷傲正式亮相 将在韩国投产

新款科雷傲新款科雷傲

  新的雷诺科雷傲将会在位于韩国釜山江西区的雷诺-三星工厂进行量产,该工厂还将同时生产三星QM5车型,这并不奇怪,雷诺科雷傲和三星QM5根本就是同一款车型,只是在韩国本土保留了三星品牌而已,两款车型的差别也仅仅限于LOGO的不同而已。

  不仅于此,实际上多款进口到中国的雷诺车型都有着三星版的车型,比如雷诺纬度Latitude,就是三星SM5车型,而雷诺风朗Fluence则是三星SM3车型。三星新款QM5刚刚在韩国本土发布,新款车型从7月开始上市销售,也将帮助我们在第一时间了解新款雷诺科雷傲车型的细节变化。

新款科雷傲新款科雷傲

  改款换代后,三星和雷诺车型正在风格统一化,比如刚刚在中国上市的风朗Fluence,就采用了韩版三星SM3的前脸造型,放弃了欧版雷诺的进气格栅设计。而现款的雷诺科雷傲和三星QM5实际上采用了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但在此次改款换代后,将在风格上统一起来。

  正如已经上市的雷诺纬度Latitude和风朗Fluence的风格设计,新款的雷诺科雷傲也进行了风格的统一,这也是新科雷傲较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所在。采用了新的梯形进气格栅,三根横条格栅的中部采用了镀铬材质,而三星车型在格栅的设计上略有不同。

  除此之外的设计都保持一致,新的大灯尺寸有所变小,细长的轮廓变得更加动感,大灯内靠近外侧还有C型的镀铬装饰。为了确保越野性能,保险杠仍然保留了较大的接近角设计,但是保险杠一体化更强,轮廓也要更加硬朗些,比如雾灯边框凸起在外,增加镀铬装饰条。

新款科雷傲新款科雷傲

  新款车型也换装了新风格的铝合金轮毂,分别是较大尺寸的选装风格的铝合金轮毂和亮面材质的十辐条铝合金轮毂。前轮拱上的侧面转向灯被后视镜上的转向灯所取代。除了变化较大的前脸设计,新款科雷傲作为一款Facelift中期改款车型,车身线条和尾部的设计都保持不变,后备箱门仍然是上下对开式设计,方便不同尺寸的行李取放。

  内部设计一个重大的变化就是全系加入导航系统,中部空调出风口上方的信息显示屏升级为5.8英寸全彩屏幕,可以显示音响和导航信息,但是比较遗憾的是,并没有加入可视倒车的功能。

新款科雷傲内饰新款科雷傲内饰

  同时可以注意到,现款车型电子手刹旁边的水杯架位置变成了一个多媒体操作面板,这个操作系统的面板设计与雷诺纬度Latitude完全一样,和许多进口车型一样,新款科雷傲的液晶屏也不支持触摸和手写功能,而是通过这个触控面板来控制。

  而导航系统也和进口的雷诺纬度Latitude导航版车型一样,采用了世界知名品牌TOMTOM,但是从之前对进口车型纬度Latitude的评测中感受到这套导航系统的操作并不是很方便,还需要一个适应额过程,同时对国内的地图认知能力也还有待提升。

新款科雷傲内饰新款科雷傲内饰

  现款车型的配置基本都会保留,比如大尺寸的全景天窗配置, ABS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斜坡起步辅助系统(Hill Start Assist )和下坡控制系统(Hill Descent Control)等,以此来保证新款科雷傲的行驶平顺性。此外还会新增胎压监测系统,增加后车窗隐私玻璃配置,以及增加低配的四驱版车型配置。其他方面,新款科雷傲增加了类似保时捷卡宴(cayenne)的橙色车身颜色。

  新科雷傲动力配置不变,继续搭载M9R 2.0升排量的直列四缸DCi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不同的涡轮增压之下有着110千瓦和128.3千瓦的功率输出,对应的扭矩输出分别为320Nm和360Nm。同时二氧化碳排放更是低至148克/公里和166克/公里。另一款则是最大输出功率为126千瓦的2.5L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也就是目前进口到中国的版本。中期改款车型推出后,中国市场仍然只会销售2.5L的汽油版车型。(作者:狮子座卡雷拉斯)

关注Koleos(科雷傲)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Koleos(科雷傲)相关新闻
  • Koleos(科雷傲)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